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好暖!路遇走丢老人 成都人的反应感动全国网友(4)

2016-09-24 17:4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坝:老人向路人索要面包 路人走后又重新返回

老人迷失在街头,如果没有明显的需要一般人是不会察觉得到的。

在四川大学门口,老爷爷拦下了一个正在赶路的女孩,并向女孩要面包吃,有些害怕的女孩将面包给老人后便迅速走开了……

面对街头的陌生人,女孩儿的反应和大多数人一样,都有一点防范戒备之心。

然而,过了一会儿,察觉到有异样的女孩返回来了,她决定帮助这位老老爷爷。

他们聊了起来,得知老爷爷找不到回家路的女孩还主动请他在旁边的餐厅吃饭。

起初还有点害怕的她开始很热情地照顾老爷爷,买了饭和汉堡,让老爷爷吃完饭后再帮他回家。

后来,女孩要到了老人家里的联系方式,并报了警。面对陌生人需要帮助,每个成都人都义不容辞……

原标题:成都好暖!路遇走丢老人 成都人的反应感动全国网友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