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做大做强工业经济 成都未来潜力无限

2016-09-26 07: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城市发展的基础在经济、支撑在产业,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为成都未来城市经济的发展指明方向,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建设西部经济中心,催人奋进的城市经济发展号角已经吹响。“工业是实体经济的核心,是城市强盛的根基,市委关于城市经济发展的规划和要求,让人感觉非常的振奋。”在成都从事信息产业技术的创业者孙锐对记者说。

从大学毕业到国外留学,再从深圳将创业公司搬回成都,10多年的漂泊生活后,孙锐选择了自己最新创业的起点——成都。“一直以来,成都这座城市对我的吸引力都非常大,从创业的环境来看,这里的工业经济基础非常不错,尤其是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潜力很大。”孙锐告诉记者,英特尔、华为等诸多公司落户成都,充分说明这座城市的吸引力,接到朋友的邀请,孙锐毅然离开深圳,来到成都创业。

“作为创业者,我对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非常关注。”孙锐通过“锦观”对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发展方略进行了深入了解,“这些信息都让我们创业者感到特别兴奋,成都未来在工业经济发展上,潜力无限。”

本报记者 俸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