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0月17日川航开通成都-杭州-洛杉矶航线

2016-09-28 07: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在成都新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二十二届世航会交接仪式及告别晚宴上,下一届主办城市巴塞罗那的代表手捧徽标在台上留影 摄影记者 张建

成都商报记者从四川航空公司获悉,川航将于10月17日开通成都-杭州-洛杉矶航线,这是川航第一条飞往美国本土的洲际航线;于12月开通成都-济南-洛杉矶国际往返航线,这两条航线将成为成都赴洛杉矶最便捷的通道。

川航成都-杭州-洛杉矶、成都-济南-洛杉矶航线每周各两班。成都-杭州-洛杉矶航线去程每周一、周四执行,成都至杭州飞行时间2小时,经停杭州2小时,杭州至洛杉矶飞行时间13小时30分钟;回程每周二、周五执行,洛杉矶至杭州飞行时间14小时30分钟,杭州经停2小时,杭州至成都飞行时间2小时50分。

开通美国航线之后,川航拥有4条直达北美的航线,与成都-沈阳-温哥华和成都-郑州-温哥华形成环线。

业内人士表示,此前成都只有美联航直飞旧金山,而通往洛杉矶则要转机前往,现在旅客只需要在杭州和济南停一下出关之后,飞往美国,比之前转机更为便捷。成都商报记者 胡沛

又讯 昨日18时,第二十二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交接仪式和告别晚宴,历时4天的大会落下帷幕。来自巴塞罗那的代表从成都代表手中接过大会会徽,明年举行的第二十三届世航会将移师西班牙巴塞罗那。大会主办方英国博闻集团总监阿德里安·牛顿认为在成都举行的此次世航会非常成功,是迄今为止参会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

记者 严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