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博会德国馆面积2400平米 创新科技为重点展示领域

2016-09-29 22:2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29日讯 第十六届西部国际博览会将于11月3日至14日在成都举办,备受关注的主宾国——德国终于在今日举行的“第十六届西博会主宾国媒体通气会”上撩开了神秘的面纱。届时,德国副总理兼联邦经济和能源部部长加布里尔将带领150余人的代表团参加此次西博会。

老牌工业强国德国与创新的成都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据悉,德国在本届西博会上的活动总体框架确定为“1+N”模式。“1”为主活动中德经济论坛,初步计划与中德经济合作联委会例会相结合;“N”为其他活动,主要包括中德能效投资与技术论坛、2016中国(成都)国际应急产业发展论坛、2016智能制造—工业4.0中德论坛、巴伐利亚论坛、“德国之夜”招待会、中德会展业对接交流沙龙、德国文化艺术活动、对德项目对接活动等。

德国驻成都总领事施恪表示,德国作为主宾国,前期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去年12月即派遣专门的工作组来蓉进行磋商,同时,和成都政商界也都进行了密切接触,希望共促一个成功的西博会。

“对德国州市来说,西博会是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施恪说,“一方面,德企和经济界会带来很多重点领域如环保技术、新型出行方式等创新科技,另一方面德国企业也很期待能建立和中国方面的合作。”

此外,作为展会的“重头戏”,德国国家馆将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3号馆亮相,展览面积达2040平方米。据悉,目前,德国国家馆招展工作已基本完成,总体规划设计已定。展品除了大家熟知的啤酒、香肠和豪车外,还将突出可再生能源、能源转型、 工业4.0、节能出行及旅游和文化等内容。

据悉,来自德国联邦政府有关部门和9个州的56家单位将以不同形式参展,行业涉及机械、化工、能源、环保、汽车、物流、生物科技、旅游、会展、招商引资等领域。在德国馆中央,主宾国还设置了联邦展区、信息中心、洽谈区域,周边按产业设置多个展区,展示德国优势产业及产品。展览期间,展馆内还安排德国特色文艺表演活动,设置德国餐饮品尝区,全面展示德国风采。

原标题:第十六届西博会德国馆面积2400平米 创新科技为重点展示领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