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设立餐饮行业品牌权威认定机构

2016-09-30 07: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今年6月,成都市政府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成都市川菜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要构建川菜“五名”品牌体系,打造餐饮“名菜”、“名店”、“名师”、“名节(会)”和“名街”。为实现川菜品牌体系评比认定工作的权威、公开和公正性,成都成立了“餐饮行业品牌认定委员会”。

成都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前期行业专家及企业的共同参与,制订了“成都餐饮名店评选活动方案”以及“成都餐饮名店”评选标准。该方案明确了餐饮名店的申报范围和申报条件,评分办法等。目前评定工作已进入后期,最终将在10月8日第十三届成都美食旅游节总结及颁奖大会上向获得品牌评定的企业颁发证书。

记者 叶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