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快来认领!阿坝警方公布80辆被盗车辆名单

2016-09-30 14:1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近日,阿坝州公安局向社会公布了挡获的第8批80辆被盗抢汽车信息。据悉,该批80辆汽车均为今年5月以来全州公安机关在打击侵财类案件专项行动中挡获的被盗抢汽车。

这批被盗车名单中,长安、五菱面包车以及本田CRV越野车较多,其中也不乏牧马人越野车等中高档汽车。

如果名单上有您的爱车,请与相关属地公安负责人联系。具体内容见以下名单:

(1/8)

(2/8)

(3/8)

(4/8)

(5/8)

(6/8)

(7/8)

(8/8)

理县“朝阳群众”再立新功

9月24日,理县公安局接朴头乡群众报警称:“路边有一辆货车停了快两个月,你们过来看一下。”该局交通管理大队城镇中队民警随即赶往现场,一辆红色江维牌轻型货车停放在公路边朴头乡一颗印村日足沟沟口。据当地村民反映,该车已在此停放近两个月。

民警仔细检查发现,货车内空无一人、点火开关被破坏。经上网比对,该车系成都市某货运有限公司所有,于2016年7月29日凌晨在成都市新都区大丰镇被盗。据悉,今年以来,理县警方充分发动辖区群众开展打击盗抢汽车专项行动,截止到目前,通过群众协助理县警方共挡获被盗抢汽车4辆。

汶川“货车运黑车”难逃法网

8月30日,汶川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李某报警称,在威州镇新桥村郭竹铺发现了自己被盗汽车的GPS定位信号。接警后,该局立即组织刑警、交警、七盘沟派出所民警对郭竹铺加油站附近的上百辆车辆进行逐一盘查。

经过近3小时检查,执勤民警将目光锁定在一辆停在加油站对面停车场的红色大货车上。民警们慢慢靠近红色大货车时,货车驾驶员已经不见踪影。执勤民警掀开货车篷布,揭开层层泡沫板后,果然在车厢内找到了一辆雅阁轿车和一辆白色起亚轿车。执勤民警通过公安网,对两辆车辆信息进行查询比对,发现货车上的两辆轿车均为被盗车辆。事后民警积极联系了失主,对轿车分别进行了归还,并对红色大货车依法进行扣押。

壤塘设卡堵死被盗车外逃渠道

9月26日凌晨,一辆丰田威驰轿车在成都市武候区被盗。车主通过车上的GPS信号发现车辆出现在壤塘县伊冬村附近。接警后,壤塘县公安局迅速在出入县境主要路口设置检查卡点,堵死赃车外逃渠道。充分利用各种信息渠道进行信息碰撞,锁定赃车大概位置。随后,刑警大队民警沿国道317线开展地毯式搜索,经当地群众的帮助,最终在伊冬村一山沟内发现被盗轿车。

阿坝县民警私家车前后夹击嫌疑车

9月20日,阿坝县甲尔多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辆咖啡色英菲尼迪轿车号牌被遮挡。民警正欲停车实施检查时,嫌疑车辆加大油门冲关逃窜。为防止嫌疑汽车狗急跳墙危害其他车辆和行人安全,派出所民警换上便衣,驾驶两辆私家车沿嫌疑汽车逃窜方向实施秘密跟踪。

经秘密跟踪约10公里后,其中一辆由民警驾驶的私家车加大油门超越嫌疑汽车,随后两辆私家车一前一后将嫌疑汽车夹在中间。嫌疑汽车眼见无路可逃,驾驶人猛打方向盘,将车驶入路旁草地遗弃后潜逃,派出所民警顺利挡获被盗价值约35万的英非尼迪轿车。

黄元正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明平

原标题:阿坝警方公布80辆被盗车辆名单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附名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