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假首日:九寨峨眉不打挤 自驾邛海堵安逸

2016-10-02 07: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泸山脚下临时停车场停满了车

景色迷人的莲宝叶则

景区扫描

成都商报12路记者在部分景区了解到,黄金周首日,不少游客都还在路上甚至被堵在路上,因此景点首日并未出现客流高峰。比如,截至1日下午,九寨沟、峨眉山等景区从接下来几天门票的预售情况看,都还不打挤。不过,这当然只是第一天的情况,后续的动态还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出行指南,规划好出行路线和时间。

九寨沟:

余票充足 建议游客关注实时动态

截至1日下午3时30分,九寨沟游客接待量为16500余人,景区并未出现客流高峰。1日晚6时许,九寨沟管理局公布景区10月2日至7日的门票和观光车预售情况:除10月2日门票和观光车预售四成多外,10月3日至7日预售基本不足一成,余票相当充足。但同时提醒游客,10月1日、6日、7日,景区国庆假日期间开门验票时间为7时,10月2日至5日为6时30分。预计进入景区大门游客高峰期为每天上午8时至10时,建议游客错峰游览。此外,有意愿前往游玩的游客请关注实时动态,规划好出行时间。

泸山邛海:

游客都堵在路上,酒店紧俏

10月1日,成都商报记者走访西昌邛海泸山景区发现,黄金周首日,景区人流量增多,泸山脚下临时停车场停满了车,随处可见外地车辆。但周边道路较为畅通,还未出现大面积拥堵情况。然而,邛海边的酒店很紧俏。据邛海边多家酒店工作人员介绍,截至10月1日下午5时,酒店10月2日至5日的住宿已被预订一空。现场执勤交警分析,首日景区不拥堵,主要是雅西高速大堵车,致使很多车辆还堵在高速公路上,预计2日将迎来客流高峰。

1日下午5时许,记者在京昆高速西昌收费站看到,外地车辆已陆续抵达西昌。成都车主张先生介绍,1日凌晨4时许,他便从成都出发,但成雅、雅西高速因交通事故大面积堵车,直到下午4时过,他还堵在冕宁境内的高速公路上,距西昌还有数十公里,“10多个小时还没下高速,真的是堵怕了。”

螺髻山景区:

路况好,游客暂时不多

10月1日,螺髻山景区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黄金周首日,螺髻山景区游客并不多,全天仅接待游客1000余人,距景区每日6500人的最大承载量相差甚远。今年7月,省道212已改造完成,除了20余米塌方路段外,全线柏油路,路况很好,全程一个小时可以到达。

泸沽湖景区:镇上及民居还有空房

10月1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泸沽湖旅游景区管理局获悉,国庆首日,泸沽湖景区游客还不算多,但相比平时有大幅度增长。景区每天接待游客的最大承载量为1.2万人次,景区接待能力完全没有问题。目前泸沽湖景区草海及环湖边的酒店紧俏,但镇上及周边民居都还有不少空房,游客可以放心前往。预计今日,泸沽湖景区将迎来客流高峰。

目前,西昌至泸沽湖全线畅通,路况比较好,只是弯道多,请小心驾驶,全程5至6个小时抵达。游客可拨打景区电话(0834-6390322、0834-6390103)咨询有关问题。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