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副总统候选人辩论登场 双方猛批对方主帅

2016-10-05 13: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10月5日电 综合报道,本届美国大选中唯一一场副总统辩论当地时间4日晚间登场,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凯恩(Tim Kaine)与共和党候选人彭斯(Mike Pence)展开交锋。在这场辩论中,双方都开门见山,一开头就猛批对方阵营“主帅”。

据报道,时长90分钟的副总统辩论刚一开始,凯恩和彭斯就分别向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和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发起猛攻,毫不浪费时间。

辩论中,凯恩紧咬特朗普参加竞选以来发表的一些争议言论不放,并批评特朗普“总是只顾自己”。彭斯回击称希拉里都很清楚“辱骂导向式的竞选”,并称大部分的中东地区“照字面看已完全失控”,指责曾任国务卿的希拉里外交政策失败。

当地时间10月4日晚间,美国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凯恩(左)和共和党候选人彭斯(右)展开辩论。

当地时间10月4日晚间,美国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凯恩(左)和共和党候选人彭斯(右)展开辩论。

希拉里在今年7月宣布选择凯恩为副总统竞选搭档。据介绍,凯恩拥有丰富的内政外交履,2008年就曾被时任民主党竞选人奥巴马列入副手考虑名单,并且有浓厚法律背景,先后担任弗吉尼亚州州长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他目前任弗吉尼亚州联邦参议员。

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彭斯现任印第安纳州州长,此前曾担任美国众议院共和党党团会议主席,是一名坚定的保守派。美国媒体指出,彭斯曾长期担任议员,拥有州长的执政经验,对华府的政治运作也非常熟悉,这对“政治圈外人”的特朗普非常有益。

报道指出,由于目前希拉里的民意支持率领先特朗普,因此彭斯必须在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中用强有力的表现,帮特朗普扭转颓势,而凯恩只要维持希拉里打下的战果,不失分就是得分。

不过也有分析指出,按照过去经验,美国大选副总统候选人辩论受关注程度远不及总统候选人的交手,对选举结果也不会有太大影响。

原标题:美大选副总统候选人辩论登场 双方猛批对方主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