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长假最后一天低温相伴 明日在雨水中迎来工作日

2016-10-07 08: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转眼间,7天的国庆长假仅剩今天一天。这个长假,你是怎样度过的?相信不论是来来回回堵在路上,还是在人山人海的景点,或是另辟蹊径地享受假日时光,市民们都让这个假期充实而圆满。眼看假期就要结束,大家可得收收心了。

今日是长假最后一天,从前天开始的降温还将持续。没有了假日前期的热情太阳,假期后半段由秋日的冷漠云层和星星点点的雨水陪伴。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测,今日,我市继续有小雨来袭,气温持续低迷,在16℃至21℃之间。这样的天气适合宅在家里,舒缓游玩之后的疲惫,静享这般安逸休闲的时光。

明日,在休息了7天之后,广大上班族们即将回归工作,与之相陪伴的,继续是绵绵的秋雨和带着凉意的秋日气温。明日,我市阴有小雨,气温在15℃至21℃之间。最近天气摇摆不定,一下夏天一下又回归秋日,对于此次北方冷空气入境是否就会一直冷下去,市民们也很关心。对此,气象专家表示,根据往年的情况,我市一般在9月中旬入秋后气温会有一段时间的摇摆反弹,在10月中旬后趋于稳定,呈逐日下降的趋势。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未来我市气温将会日渐凉爽,深秋就要来了。

原标题:成都日报多媒体报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