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庆成都收入129.8亿元 西南省会城市排第一

2016-10-10 07: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制图 李开红

10月3日成都宽窄巷子人头攒动,游客量迎来高峰 成都商报记者 王效 摄

十一黄金周刚刚过去,全国多个城市就晒出了自己的旅游收入账单,从各地的数据来看,黄金周已成为名副其实的“黄金”周,国庆7天的日均旅游收入超过全年平均水平大约3倍。

成都旅游业在这个国庆可谓高歌猛进,根据旅游局发布的数据,全市累计共接待游客1193.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29.81亿元,同比增长23.1%,在西南省会城市当中排名第一。

黄金周

成都旅游收入和人次大幅增长

我国西南地区旅游资源丰富,也是各个节假日的旅游主要目的地。8日,西南三个省会城市公布了国庆黄金周旅游收入“账单”。

根据成都市旅游局发布的数据,全市游客接待量持续稳步增长,累计共接待1193.3万人次,同比增长3.0%;实现旅游收入129.81亿元,同比增长23.1%。大假期间,成都主要景区游客接待持续火爆,是实现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比如,熊猫基地接待游客33.72万人次,同比增长77.38%。

10月4日因人流量过大,锦里古街实行单循环模式 成都商报记者 王红强 摄

周边城市也实现了旅游收入和人次的大幅增长,昆明共接待游客310.38万人次,同比增长17.48%;实现旅游收入16.34亿元,同比增长27.99%。其中,接待过夜游客50.12万人次,同比增长32.07%;接待一日游游客260.26万人次,同比增长15.04%。贵阳接待游客590.65万人次,同比增长41.46%;旅游总收入44.43亿元,同比增长47.9%。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