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上十一假日旅游“红榜”

2016-10-10 07: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国家旅游局首次公布十一假日旅游“红黑榜”,集中表扬一批最佳景区、优秀旅行社、优秀导游、优秀旅游工作人员和文明游客,同时也对“厕所革命”滞后、环境脏乱、管理混乱、服务恶劣的旅游经营单位和从业人员以及不文明游客进行了曝光。其中,我市青城山-都江堰景区荣登“厕所革命”最佳景区“红榜”。

黄金周期间,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累计接待游客达45万人次,为满足景区游客集散区域高峰时段如厕需求,景区配置了8座移动厕所在游客聚集位置。据悉,自“厕所革命”启动以来,景区先后投入近500万元,对景区60余处旅游厕所进行了改造提升,并投入100多万元在景区停车场、广场新建7座厕所。

“厕所革命”作为我市旅游重点推进的工作之一,近年来成效明显:2015年支持各区(市)县新改建旅游厕所121座,并在今年初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厕所革命先进市”。今年,我市将继续在全市旅游沿线、景区(点)实施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文明提升三大行动,新改建旅游厕所86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