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夫妻闹矛盾停车在高速上厮打 罚款200元记6分

2016-10-11 16:28   来源: 扬子晚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两人在高速上厮打

高速旁斜坡下两人扭打不止

扬子晚报网10月10日讯 夫妻因发生争执,居然在高速公路上发生厮打。这是10日发生在连霍高速徐州段上的一幕,所幸民警及时上前处置,才避免了危险的发生。

当日上午,徐州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巡逻至连霍高速211公里时,发现一辆白色桥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且没有打开危险报警闪光灯和摆放警示号牌。民警上前查看发现,该车内竟然空无一人,随后民警在周围进行搜寻,很快,在高速公路护栏下方的草丛里,一对男女正在厮打,动作幅度很大。民警立刻用喊话器将两人引导至高速公路,没想到女子见到民警后,情绪依然不稳定,多次冲向高速公路行车道。民警赶紧跟男子一起,将女子控制并带到高速公路护栏外。

经询问,发生争执的是一对夫妻,当天丈夫带着妻子到徐州一家医院就诊,没想到,在医院里妻子因事跟丈夫发生了争执,虽然此后结伴离开了医院,但两人矛盾并没有化解。在高速上,两人继续发生口角,停车后很快演变成厮打行为。民警将两人引导至就近的毕庄服务区,进行了批评教育。丈夫陈某也因为违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这一违法行为,被处以200元罚款、记6分。在情绪稳定后,两人也对他们行为感到后怕,表示一定吸取教训。

原标题:夫妻闹矛盾 居然在高速上厮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