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青羊区太升创业大街

2016-10-12 15: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机器人

2

全球第一款量产家庭服务型机器人小胖空降太升路

2016年,青羊区重点打造太升创业大街,提出“产业太升、智慧太升”转型方向,重点发展互联网+通讯业、现代金融业、休闲商贸业三大产业。以创业大街为运营载体,打造区域级双创基础服务平台,提供政务服务、第三方外包服务和产业链服务;提供多层级孵化空间体系,作用企业成长生命周期,繁荣区域楼宇经济;集合城市科研院校资源,促进产学联动,打造科技创新生产地、重要人才重要培养基地与小微企业的研发技术后台;立足太升现有商贸产业基础,加速创新创业企业及产品的产销展一体化发展;借助青羊区完善的金融产业基础,股权债权融资双轴联动,共同建造太升创业大街的资本生态。

现太升创业大街已入驻多家创新创业载体,面积近20000平方米,包括雄飞·小样青年社区、中创体(成都)科技金融加速器、二月茶@大健康众创孵化平台、讯捷通讯文化体验中心、龙翔咖啡众创空间等。并计划由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牵头将成都电信电报大楼打造成“中国电信成都创新创业中心”,其也将被作为省、市电信联合建设的天虎动力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目前太升创业大街已吸引了40余家创新创业企业(团队)入驻,汇集创新创业人才近400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