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走进成都市直机关

2016-10-15 08: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为推进法治成都建设、弘扬法治文化和增强机关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观念,昨日上午,2016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走进成都市直机关。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法学调研部副教授廖华为机关党委干部围绕“社会转型与中国法治”作了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廖华教授针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纲要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重点围绕中央关于法治建设的重要思想、五大发展理念的法治保障、把经济社会发展纳入法治轨道、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由浅及深、生动具体的宣讲,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使广大机关干部的法治观念和法治思维明显增强,尊法学法意识和守法用法水平明显提升。

参加报告会的广大干部纷纷表示,听了报告会后感到获益良多,将进一步推进依法行政,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法治理念,不断提高以法治方式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的能力,同时将要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发挥党员干部先锋作用,带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真正使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记者 王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