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缅甸国家消防局:钦敦江沉船事故造成至少28人丧生

2016-10-17 21:47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仰光10月17日电 缅甸国家消防局17日证实,日前在西北部实皆省钦敦江发生的渡船倾覆事故已造成至少28人丧生。

这艘渡船15日从实皆省北部霍马林沿钦敦江南下驶向实皆省首府蒙育瓦,在距离蒙育瓦不远的加尼镇附近倾覆。

缅甸国家消防局17日发布通告说,截至17日,救援队共找到28具尸体,155人获救,失踪人数尚无法证实,救援人员仍在沿江搜寻失踪人员。

当地警方说,船上共有约180名乘客。但一些获救者称,渡船航行沿途还有其他乘客上船,倾覆时船上大约有300人。

实皆省议会议员吴吞吞温说,事故原因就是因为渡船超载。

实皆省位于缅甸西北部,交通不便,渡船是当地一种常用交通工具。钦敦江为缅甸主要河流伊洛瓦底江的最大支流,部分江段转弯急,水流快。据悉,过去两年间已经发生过3起类似船只倾覆事故。

原标题:缅甸钦敦江沉船事故造成至少28人丧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