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射洪小孩患白血病 1700余网友捐款5万余元

2016-10-18 17:1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县沱牌镇第二中心小学学生向家萱,今年5月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白血病。就在小孩的父母为孩子救治筹钱想尽办法时,身边的朋友、微信网友以及社会爱心人士伸出了援助之手。17日上午,来自重庆的爱心人士还专门送来3万余元爱心捐款,大家用温暖的爱心来拯救小孩的生命。

今年5月12日,射洪县沱牌镇第二中心小学学生向家萱流鼻血,而且止不住。到医院检查,孩子患了急性淋巴白血病。由于孩子的父母在农村,家里还有一个残疾的姥爷,孩子的生病让这个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为了给小孩治病,孩子的母亲瞿丹想尽了办法,哪怕有一点希望,家人都不放弃。

孩子生病引来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孩子所就读的学校老师为其举行了一次献爱心捐款。瞿丹的朋友也将孩子患病的事发到朋友圈并转发,先后1700余网友为孩子捐到5万余善款。

经过社会各界的爱心传递,重庆一公司老总宋卫东得知孩子生病急需治疗费用时,专程和同行一道赶往沱牌镇。“也许我们所捐的善款不够救助孩子,我相信更多的爱心汇聚,一定能给孩子生的希望。”宋卫东说,他得到孩子生病急需费用的消息后,就发动身边的朋友及公司里的员工,共同伸出援手,让孩子早日康复、返回校园健康成长。

张萃勇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周洪攀

原标题:四川射洪小孩患白血病 重庆爱心人士上门捐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