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非法行医多年且屡教不改 自贡一男子被逮捕

2016-10-19 18:5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自贡10月19日讯 家住富顺县飞龙镇的胡义,在没有取得任何资质的情况下,非法行医多年,几经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取缔并行政处罚,仍累教不改又大张旗鼓的非法行医,近日被富顺县检察院以非法行医罪依法批准逮捕。

2004年上半年,只有初中文化的犯罪嫌疑人胡义为获取非法利益准备开办私人诊所,但因没有行医资格,便用5000元钱去找人办理了假的医师职业证,从2005年开始,犯罪嫌疑人胡义先后在富顺县富世镇晨光三厂、县丝厂旁边开设诊所非法行医,但均被县卫生局取缔。2014年12月和2016年3月胡义又在富世镇非法行医,被富顺县卫生局发现后予以取缔,并对其进行行政处罚。随后胡义又到富顺县富世镇丁海村开设诊所非法行医。被抓获时,胡义还公然与执法人员争执,态度恶劣,造成了很坏影响。由于其行为已触犯《刑法》规定,应当追究其刑事责任,富顺县检察机关依法作出批捕决定。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文中人名为化名)

原标题:非法行医多年且屡教不改 自贡一男子被逮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