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送亲戚进城涉嫌非法营运?运管:正在调查

2016-10-19 21:3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张德富(右)和叔爷陈友良

四川新闻网自贡10月19日讯 13日上午,家住自贡市富顺县李桥镇居民张德富(化名)开车进城保养,顺带搭乘了4位亲戚。不想,当车行至富顺县客运站附近时,被当地运证管理所执法人员拦下,告知其因涉嫌非法营运车辆被暂扣,并将面临1万元额罚款。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当地运政部门获悉,张德富涉嫌非法营运一案目前正在调查中,如果证据确凿,依法处理;证据不确凿,将“予以退还(车辆)”。

讲述:进城做保养 顺带了4位亲戚

家住在富顺县李桥镇的张德富4年前购置了一辆面包车。10月13日早上,他准备驾车从李桥镇到富顺县城做保养,正准备出发时,碰见了叔爷陈友良也准备进城办事。“他(陈友良)从我家门口经过,给我打招呼,说他要去县城办理医保手续。”张德富回忆说,正巧自己也要开车进城做保养,便叫上叔爷一起走。

在途经李桥场镇的时候,张德富还看到幺孙女王燕带着孩子在路边等车进城看病。张德富便将二人叫上了车。与此同时,一起在路边等车的另一位亲戚陈高杨在张德富要进城后,也搭上了顺风车。“我本来就要进城,加之大家都是亲戚,我就带着大家一起了。”在接受四川新闻网记者采访时,张德富坚称,他纯粹是顺路带大家进城,绝对没有收取任何人的搭车费。

事发:涉嫌非法营运 车站外被挡获

由于陈高杨是要到重庆,张德富便将其送到了富顺客运站。在陈高杨下车的间隙,坐在后排的叔爷陈友良递给张德富20元钱。对于这一举动,陈友良在接受四川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就是想给点油钱。“反正坐班车的车也要给钱,张德富虽然是顺路送我,我多少还是表示一下。”看到叔爷在递钱,张德富说什么也不肯收,赶忙退了回去。此后陈友良又再次递过来,张德富还是没有收,无奈之下,陈友良说他只得把钱收回。

但就是这个推辞的过程引起了正在客运站的运政执法人员的注意。张德富告诉记者,当时执法人员看到了这一幕,误以为他是在收钱和补钱,当即就有执法人员冲过来,将张德富控制,并将他和叔爷陈友良带回做了询问笔录。事后,执法人员并告知他,由于涉嫌非法营运,车子被暂扣。

原标题:送亲戚进城涉嫌非法营运?运管:未下定论正在调查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