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产业园区安全生产大检查 排查隐患47786条

2016-10-20 18:3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10月20日,为贯彻落实《成都市产业园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暂行办法》,成都市政府安委会召开了全市产业园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产业园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分析了产业园区企业安全事故,交流了产业园区安全生产工作经验,部署了产业园区安全生产工作。

2016年7月至8月,成都市政府安办、成都市经信委组成联合督查组,对锦江区、青羊区等14个区(市)县产业园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重点检查了产业园区从3月底至6月底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大检查期间,各产业园区内14342家企业开展了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自查工作,5155家企业登录了隐患排查系统,排查隐患47786条,完成整改46213条,整改率96.7%,成都市产业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会议指出,部分产业园区对大检查工作重视不够,未按要求开展自查工作,未切实摸清产业园区内企业安全生产底数,排查不全面、不彻底、不深入,没有做到“全覆盖、无遗漏”。督查的14个区(市)县产业园区,部分产业园区自查企业数占比均不足50%,锦江区、金牛区、龙泉驿区、彭州市相关产业园区未提供隐患排查台账。全市有10个区(市)县未按要求报送大检查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扎实开展重要时段、关键节点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切实抓好有限空间作业、粉尘涉爆、涉氨制冷(气)、冶金煤气等重点领域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督促落实安全责任、管理制度和事故防范措施,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原标题:成都产业园区安全生产大检查 排查隐患47786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