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一工地男子坠入两层楼深的夹缝中

2016-10-21 17:2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21日讯  今日下午1点40分左右,彭州市公安消防大队天彭政府专职队接到报警称,彭州回龙东路一建筑工地发生一起事故,一男子不知什么原因坠入工地一建筑与路面的夹缝中,受伤情况不明。因这个夹缝有两层楼的深度,却只有不足一米的宽度,情况十分紧急。天彭政府专职队接到报警后,消防队员立即赶赴现场营救。

到达现场后,消防队员发现一男子艰难的俯趴在6米深的夹缝中,夹缝中混杂着稀泥,让伤者异常难受,而该男子伤势不明,只见其头部布满血迹。消防队员立即实施救援,首先由一名队员下到夹缝底部,按照医护人员的指示询问伤者伤势。由于该男子从高处坠下头部受碰撞正流血,腿部也受伤无法动弹,消防队员为其拴好安全绳,其余队员在地面合力将其拉上地面。中途,受伤男子突觉腋窝疼痛,队员们只好将其放回底部,随后又安排一名队员下到夹缝底部,合力将其拉上地面,并送上等候在旁的救护车。

事后,据消防队员了解,该男子大约50岁,是该工地的工人,当时工地上的工人都在忙碌,没人发现伤者是怎么坠落下去的。

古敏 记者 梁鹏 图由消防提供

原标题:成都一工地男子坠入两层楼深的夹缝中 原因不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