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昌开通直飞深圳、济南航线 通航城市达11个

2016-10-24 12:2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8

10月24日上午,深圳—西昌—济南航线首航仪式在西昌青山机场举行,当天,西昌直飞深圳、济南航线正式开通,西昌直接通航城市达到11个。

深圳—西昌—济南航线由扬子江航空执飞,执飞机型为目前中型客机中最先进的波音737—800。这两条航线具体飞行时间为:早上6点05分Y87570从深圳起飞,8点40分落地西昌;上午9点25 分Y87597从西昌起飞,中午12点15分落地济南;中午1点15分Y87598从济南起飞,下午4点45分落地西昌;晚上10点05分Y87569从西昌起飞,次日凌晨零点35分抵达深圳。目前,西昌—济南的全票价为1880元,西昌—深圳全票价为1500元。

目前,西昌已开通至北京、上海、广州、昆明、成都、重庆、西安、杭州、福州等地航线,直接通航城市达到11个。

(记者 徐湘东)

原标题:西昌开通直飞深圳、济南航线 通航城市达到11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