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代驾盗走车主9000元现金 被捕时称被诬陷

2016-10-27 13:1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27日讯 随着驾驶员对酒驾的危害越来越重视,代驾这个职业也迅速的发展了起来。他们常常骑着便携式的电动车在深夜等候在各大酒店、餐馆的门口,为市民服务……近日,成都市青羊区公安分局东坡派出所擒获了一名不法代驾人员,他趁车主不备盗走了车内的9000元现金,但不到一天便被抓获,他也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东坡派出所办案民警聂警官介绍,9月27日下午,警方接到了市民杜先生的报警,称自己存放在轿车扶手箱中的9000元现金不翼而飞,而在当天凌晨,他因醉酒找了一名代驾王某送其回家。

杜先生告诉民警,9月26日深夜11点多,他在成都市牛市口附近的一家酒店与朋友聚餐后,因为有饮酒,酒店帮其找了一名代驾送他回家。当汽车行至优品道广场附近时,杜先生接到了妻子打来的一个电话,让他从便利店买点东西,几分钟后杜先生回到车上,代驾王某一直送他到了家。

警方通过调取杜先生行车记录仪,发现按照杜先生的说法,在他下车购物的这段时间,车内出现了一些异响,感觉有人在翻找东西,遂于9月27日下午将代驾王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他刚到派出所时,称警方是在诬陷他的清白,要还他一个公道。”聂警官告诉记者,当时王某明显已经有了一番说辞,拒不承认。民警对他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开导教育,最终王某交代了自己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

王某供诉称,自己从事代驾工作已经有一年多,一直安分守纪。事发当天,杜先生的手机掉落在车内,在帮杜先生捡手机时,发现驾驶座旁边的扶手箱内有现金,考虑到最近自己囊中羞涩,他临时起意,趁杜先生下车购物,盗取了扶手箱内的9000元现金,没曾想才过了十多个小时,便被警方抓获。此时王某已经花去了9000元中的2000元,用于缴纳房租。

由于王某的行为已经构成盗窃,民警依法对其处以刑事拘留的处罚。(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

原标题:成都一代驾盗走车主9000元现金 被捕时竟称被诬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