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云南一出租车超速变道失控漂移 车上乘客身亡

2016-11-02 11:03   来源: 云南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下午,曲靖廖廓北路江滨花园酒店斜对面的一辆出租车,超速变道失控后发生猛烈碰撞。据围观市民介绍,事发时出租车从市区朝火车站方向行驶,在江滨花园对面由南向北直行时,突然失控横漂着“飞”过来,把一名电动车骑行者甩倒后,撞到人行道的大树上。

事发现场的商户说,出租车司机和电动车骑行者受重伤,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而出租车上后排的一名四五十岁男性乘客因受到挤压当场身亡。目前,警方正对事故进行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 曲靖一辆出租车超速变道失控漂移 车上乘客身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