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将开展“不合理低价游”专项整治行动

2016-11-02 17:5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四川即将对不合理低价游进行集中专项整治。11月2日,记者从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官网获悉,为解决“不合理低价游”等严重扰乱旅游市场秩序、侵害旅游者权益的突出问题,四川正式成立治理“不合理低价游”领导小组,分三个阶段对重点旅游线路进行治理。

记者了解,根据整治部署,四川将制定当地重点旅游线路组(接)旅游团队诚信参考价,并及时向社会公布;查处组团社向接受委托的旅行社支付低于接待和服务成本的费用,接受委托的旅行社接待不支付或者不足额支付接待和服务费用的旅游团队等行为;查处旅行社未经旅游者书面同意委托其他旅行社履行合同的行为,以及旅行社不按照包价旅游合同的约定履行义务,擅自变更旅游行程安排等行为等。

值得关注的是,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还将联动税务部门,重点整治旅游经营单位不按规定开具税务发票和开具假发票等违法行为;在省内重点旅游目的地、重点旅游线路、重点旅游景区的旅游购物、演艺等旅游经营单位全面推行使用网络(电子)发票。

原标题:四川将开展“不合理低价游”专项整治行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