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世纪城片区3日-14日交通管制 周边单循环通行

2016-11-03 07:1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为确保西博会相关活动顺利进行,11月3日-14日,成都市交管局将在相关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3日起,世纪城片区将实行交通管制,周边道路进入“单循环”模式。

此外,西博会期间社会车辆不避让或者超越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工程救险车等特种车辆,将被处以100元以上150元以下罚款,并记3分。

世纪城片区交通管制

周边道路进入单循环模式

西博会期间,以世纪城娇子会议中心为中心,北至世纪城北大门,南至世纪城南大门,东至红星路南延线与世纪城路交叉路口,西至天府大道广电路口将进行交通管制措施。

“西博会期间,根据车流量的实时变化,将会对世纪城周边道路实行单向循环通行模式,从广电路口由西向东驶入环管路,然后从世纪城南大门由东向西驶出环管路。”11月2日上午,成都交警六分局一大队大队长汪勇介绍,西博会期间,红星路南延线及天府大道一线道路交通压力都较大,建议通过车辆避走这些道路,选择益州大道、成雅高速、大件路等绕行。

管制区域持证进入

不避让特种车辆扣分罚款

西博会期间,只有持有公安机关核发证件的车辆才能驶入核心区域。“附近居民的车辆,驾驶员需持有驾驶证和有效居住证明,才可以通过。”汪勇提醒驾驶员,西博会期间如遇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工程救险车等特种车辆时,请驾驶员服从现场民警的指挥并按相关原则进行避让,“如社会车辆不避让或者超越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工程救险车等特种车辆,根据相关规定,将对驾驶人处以100元以上150元以下罚款,并记3分的处罚。”

原标题:世纪城片区3日-14日交通管制 周边单循环通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