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兴蓉集团携手德国欧绿保 拟在蓉合作共建产业园

2016-11-04 07: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今年6月,成都市兴蓉集团赴德国考察当地产业,与德国欧绿保公司签订了合作谅解备忘录,要共同推进成都市环保业的健康发展。其中,双方拟将筹备的一项重要合作,就是在成都共建环保产业园区。签约后不久,欧绿保公司的项目负责人专门再度来到成都,将合作的内容,再次明确:双方将在环保产业园规划建设、生活垃圾处理、危废处置、餐厨垃圾处理等领域展开合作。

据介绍,围绕着环保、变废为宝,园区将形成多个链条。针对不同种类垃圾、废品的处理,会有不同链条。园区中将把处理不同种类垃圾的相关产业布局在相应链条上。垃圾处理后产生的能源,还会有相应的利用。将其实现利用的企业或项目,也会布局在链条终端,如此形成一个变废为宝的循环。

记者 王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