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商报全媒体用户节盛宴今日开启

2016-11-06 07: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下午,用户节活动现场进行了彩排

从今日上午9点到下午5点,成都商报会在东郊记忆开启全媒体用户节现场活动,名医奥斯卡、文玩交流时间、小小艺术剧场、铁杆读者抽奖、刷颜值等多个主题活动轮番上演,等你来玩。

成都商报还准备了多场活动与福利,将在当天不同展台开启。在此,成都商报记者首次揭秘今日活动流程!

9点 开启

“魔法课堂”欢迎小朋友

早上9点,成都商报旗下平台成都儿童团“魔法课堂”将会准点开课。“魔法课堂”在今日上午9点到12点半、下午1点到5点举行,来自科技、植物、历史、天文四大领域的学者、工程师将担当魔法教授,传授呼风唤雨术、1秒穿越星空术、破解生命密码术、解读植物物语术。现场即可参与、无需提前报名的“魔法集市”将在今日上午9点半至今日下午5点不间断进行,十余个魔法主题活动等着你!

600份猕猴桃免费送

早上9点,成都商报旗下平台成都买够网为广大用户准备了600份猕猴桃,关注成都买够网即可提走,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广受好评的农产果品爱媛橙现场展销,对商报用户给予最优惠价格。

9点半 开启

免费检测基因 500个名额

早上9点半开始,由成都商报旗下“两微一端”(成都商报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客户端app)准备的基因检测活动将会免费进行。价值199元的男性酒精代谢能力检测、女性叶酸代谢能力检测,各200个名额,以及价值399元的男性前列腺癌、女性乳腺癌患病风险基因检测,各50个名额。总共500个基因检测名额在现场等你来,无需提前报名,现场排队先到先得!

测颜值赢高档酒店住宿

所有到场用户参与、依靠颜值得分赢得高档酒店住宿的“测颜值赢大奖”将在上午9点半到下午5点进行,下午5点再由专属机器评出得分最高的“颜值王”。现场成都商报下载专区还为大家准备了500条精美围巾,先到先得。今日中午,在大龙燚火锅红星路口店,成都商报发起的“火锅包场”活动将会同期举行,300名市民在大龙焱火锅享受火锅包场盛宴。

11位收藏名家现场鉴宝

成都商报旗下平台文玩集市准备的“专家鉴宝”活动将在上午9点半到下午5点进行,符顺涛、李铁锤等11位成都收藏名家将免费为成都商报用户鉴宝,瓷器、青铜器、木石雕刻、玉器、紫砂等文玩藏品都可以参与鉴定。在现场会有32件珍贵藏品参展,总价值超过500万。

美食大礼包不定时赠送

淘宝头条成都频道为大家准备了“熊猫大侠美食大礼包”,将在上午9点半到下午5点通过展台互动游戏不定时送给现场用户!大礼包由“美容饮品”蓝剑唯怡坚果奶、童年美好记忆白家陈记四川酸辣粉、 “吃了绝对要火”超爽的阿宽重庆小面、明星同款卤味老枝花卤等组成。此外,淘宝头条成都频道还会请来5位成都网红和现场用户一起直播试吃,嗨翻全场。

10点 开启

50位书法家 分两场送礼

成都商报旗下平台“岁月艺术”准备的50位书法家“书法送礼”活动分为上午场10点到12点、下午场1点半到3点半,前期线上征集报名的200名幸运用户还可以获得书法家创作的作品一幅。“你来我画”活动从上午10点到12点、下午2点到4点进行,20位青年艺术家将现场为幸运用户模特画素描并将作品赠送给该幸运用户。现场还将放出部分名额,专属为你作画。

此外,摸“福”字、转飞盘等游戏将在今日不定时开启,成功摸到“福”字、飞盘转到奖品的幸运用户在专属奖品屋关注岁月艺术微信公众号后,获得书法作品。

理财大咖

传授财富秘密

每日经济新闻财富训练营今日将首次在线下与用户们见面。每日经济新闻旗下微信公众号“道达号”(ID:daoda1997)将带来股市训练营。今日上午10点至12点,西藏琳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投资总监王琳将会与用户进行面对面交流。每日经济新闻旗下微信公众号“理财不二牛”(ID:buerniu5188)将带来理财训练营。今日下午2点至4点20分,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王军会与用户交流定投等问题。

10点半 开启

40余位名医免费问诊

今日上午10点半持续到今日下午3点,成都商报旗下“四川名医”名医义诊活动正式开启。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等十余家医院,涵盖20多项专科的40余位顶级名医将为你现场免费义诊,现场排队先排先看!

全天

多重抽奖

“铁杆读者”还有专属奖品

在用户节现场,还为所有到场用户准备了免费抽奖,今日上午11点、下午1点、下午3点三轮抽奖环节将抽出48个名额,奖品包括价值120元的金罐加多宝、价值149元的小米手环2、价值399元的米家血压计、价值1380元的MTM[量肤定制]灵芝滋润面膜、价值1999元的小米5S手机、价值2380元的MTM[量肤定制]紧致精华液、价值3499元的小米笔记本等。每一个到场用户,通过现场两个入口及奖品屋处设置的成都商报官方微信二维码,用户扫码关注后,在公众号对话框输入“成都商报”即可参与抽奖。

针对“铁杆读者”,还有专属福利:今日上午9点半到下午5点,凭借2017年订报发票或在现场订明年的报纸,就可以享有“铁杆读者”专属三重抽奖:奖品包括价值5800元的商务别墅一栋一夜体验券1张、价值3499元小米电视(或笔记本)2台、市价1999元小米手机6部、市价399元摄像机9个、市价349元血压计30个、市价149元小米手环30个、200箱加多宝等。

此外,刚刚上市的一汽-大众全新车型蔚领将于今日亮相,针对用户节,成都商报联合一汽-大众推出专属福利:“旧捷达宝来,最高原价换新车”,即3年内的旧捷达宝来最高可原价置换一汽-大众全系任意一款新车。在该展台,现场用户可以手绘互动,将有机会拿到专属奖品。

这样到现场

●用户节地点: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支路4号东郊记忆成都大舞台(靠近北大门)

●公交路线:附近有180路(东郊记忆北大门站)、7路(圣灯路南站步行500米)、14路(建功路南站步行300米)、20路(杉板桥站下车步行500米)等。

●附近停车场:东郊记忆在原有17000平方米、1600车位停车场的基础上,增建停车场。含双层地下停车场、生态停车场等五个停车场。东郊记忆内停车场位于红光广场(靠近东大门)、游客中心(靠近南大门)、西大门入口旁。

记者 颜雪

摄影报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