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地铁6号线一环路站点进入实体工程施工阶段

2016-11-07 10: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日前,地铁6号线人民北路站首根围护桩顺利开钻,标志着地铁6号线一环路上的站点进入实体工程施工阶段。

人民北路站位于一环路与人民北路的交叉路口,沿一环路呈东西方向布置,车站为13米岛式车站,标准段宽度22.5米,车站长度229米。本站共设5个出入口、2组风亭,是地铁6号线与1号线的换乘站。该站作为6号线的盾构始发和接收站点,处于一环路盾构区间的关键线路上。人民北路站首桩的顺利推进,为后续关键节点目标打下了基础。(记者 袁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