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增进友谊 共享机遇 推动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2016-11-11 07:1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分别会见了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和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首席部长顾问、拉合尔市候任市长卡瓦加·阿赫默德·哈桑一行。

罗强对谢国谊率团来蓉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成都与意大利众多城市交流合作密切。当前,成都正深入实施“蓉欧+”战略,积极打造具有“一带一路”特色的内陆自贸区、成都国际空港和国际铁路港。希望大使先生在蓉多走走、多看看,进一步促进双方在友城交往、先进制造、新能源、旅游等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欢迎更多意大利企业来蓉投资兴业,共享机遇,互利共赢。

谢国谊表示,意大利政府和企业非常看好成都的发展潜力,愿在已有合作基础上,积极推动双方在文化旅游、医疗卫生、创新设计等方面的深入交流与务实合作。

在会见哈桑时,罗强对拉合尔市获得“对华友好城市交流合作奖”表示祝贺。他希望拉合尔市与成都进一步增进友谊、共同努力,不断加强教育培训、医疗卫生、科技创新等领域合作,务实推动双方交往合作再上新台阶。

哈桑表示,十分重视与成都的友好交流合作,也非常珍惜彼此友谊。愿积极促进双方政、商界的互访合作,继续加强两地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

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马非同,巴基斯坦驻成都总领事阿姆娜·博鲁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上述有关活动。(记者 黄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