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南城管执法中抡锤砸烂夜宵摊 当地纪委调查

2016-11-15 18:09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央广网永州11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日,一段城管在执法过程中抡锤砸烂夜宵摊的视频流传开来。

视频显示,一家蛋糕店门前,两名城管用铁锤不停锤砸两个夜宵摊,现场,还有其他城管队员。一个夜宵摊至少被城管队员抡锤砸了10次,画面中,一名城管单手拦住夜宵摊老板,另一位城管先用锤子砸向食材,再抡锤砸向三轮车。

昨天,湖南永州市零陵区网宣办工作人员表示:执法队伍当晚7时左右开始对一些占道经营的夜宵摊进行劝导,随后复查的时候发现有些原本撤出去的摊贩又重新摆了回来,城管队员对其进行暂扣经营工具处理,行动中遇到了摊主不配合,由于有些夜宵摊体量较大,暂扣工具一时难以完成,正是在这过程中,出现了视频中两位城管队员抡锤拆夜宵摊的不文明执法现象。

最新情况是 当地纪委已经介入调查。希望不要用一句“涉事的城管执法人员为临时工,执法经验不足”,并“将涉事城管人员辞退”来敷衍。

临时工也不容易。

原标题:湖南永州城管执法中抡锤砸夜宵摊 当地纪委介入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