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以为中午喝酒晚上没事 的哥酒后驾车被拘15日

2016-11-16 19:2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饮酒驾驶出租车的刘某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16日讯 今(16)日下午4点10分,当听到自己的驾驶证将被吊销,且五年内不能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时,刚开了一个月出租车的司机王某瞬间就懵了,坐在成都交警二分局审讯室的椅子上直喊后悔。这一切的起因就是他11月14日中午,与朋友一起吃饭时喝下了二两白酒,觉得中午喝的酒,到晚上就没事了,结果被交警抓个正着。

据成都交警二分局民警唐亚中介绍,11月14晚9点04分,刘某驾驶一辆出租车沿北三环路二段内侧辅道由西向东行驶,当行驶至北三环二段内侧辅道凤凰立交桥下时,被成都交警二分局民警现场挡获。经现场对刘某做酒精呼气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67mg/100ml,刘某在饮酒后驾驶营运机机动车,属于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对这一检测结果,王某起初心态还算平和。但当他获悉将被行政拘留十五日,罚款50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能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时,瞬间懵了。

据王某自述,他开出租的时间并不久,仅有一个月。“当天中午我在青白江和朋友一起吃饭时,喝了二两白酒。当天晚上我想到中午喝的酒,晚上应该就没事了,所以就想开车回家。我也知道酒驾违法的严重性,一直没敢拉活,没成想还是碰上了交警。”

唐亚中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下一步,成都交警二分局将对刘某所属的出租汽车公司进行约谈,并将该情况抄告至交委安检等部门。

原标题:以为中午喝酒晚上没事 成都的哥酒后驾车被拘15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