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中德合作高端环保智造企业落户蒲江

2016-11-16 15: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16日,第一台德国标准、蒲江制造的超微浮选分离设备在当日下线,标志着德国先进环保技术理念将在蒲江落地开花。

工作人员向嘉宾介绍下线的超微浮选分离设备

工作人员向嘉宾介绍下线的超微浮选分离设备

工作人员向嘉宾演示污水处理系统

工作人员向嘉宾演示污水处理系统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11月16日报道 记者从蒲江县获悉,拥有德国Enviplan公司AQUATECTOR超微浮选分离技术独家许可的四川水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今日成功落户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区。与此同时,第一台德国标准、蒲江制造的超微浮选分离设备也在当日下线,标志着德国先进环保技术理念将在蒲江落地开花。

据悉,四川水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由清华大学科威国际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和澳大利亚卡霖环境(Kaleen Environment)两家公司联合投资组建,作为一家致力于高端环保机械装备的研发和制造公司,从德国全面引进了AQUATECTOR超微浮选分离技术和德国制造标准,也是亚太地区唯一一家独家拥有该技术许可的企业。此外,公司联合中德澳顶尖产学研技术研发团队,对设备本土化和工艺集成创新研发,为环境的保护与利用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此次下线的超微悬浮分离设备处理污水的能力可达到5到15吨每小时,主要运用于市政分散式污水处理、油水分离、高油脂高有机废水深度预处理、小型工业废水深度预处理和物质分离及浓缩。”水沐环科相关负责人介绍到,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生产的针对乡镇、服务区、景区的一体化污水处理系统,可高效去处污水中的油脂、悬浮颗粒物、表面活性剂、有机物等污染物,并具有基建费用低、无需添加化学药剂、无水耗低能耗、全自动无人值守、抗冲击功能、可移动性强等核心优势。

“衷心感谢蒲江县政府和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区给我们提供了一个环境优美、配套完善、服务友谊的发展平台,这对我们帮助很大。”水沐环科董事长谭鸿鑫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学习德国的高新技术和匠人精神,让德国标准、蒲江制造走出国门。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位于蒲江县寿安新城的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园总规划面积30平方公里,重点发展智能制造装备(含机电五金、智能厨电、家具五金)、精密机械制造、生物医药和食品饮料等产业。截至目前,园区已成功引进世界500强企业德国博世集团三个项目(包装机械、博世电动工具、博世包装机械亚太研发中心),以及美国丝涟床具、四川德贝纳智诚实业、摩尔生物、蜡笔小新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共聚集企业142户,其中规上企业59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