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浪漫保安银杏叶创作字画 市民排队合影

2016-11-19 18:4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身着深蓝色的安保制服,在一座木桥边,他猫下身子,把金黄的银杏叶聚拢成一个心形,再用扫帚把银杏叶写成LOVE。

今天,在朋友圈,3张图片捧红了一个保安。他就是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保卫部的李梁。他的这一举动,让大家都把他称为最浪漫的保安。

秋意染黄了银杏,给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披上了一层金装。人们爱浪漫,到银杏树下,拢一团树叶,造个型,画个图,再摆几个pose,就可以秀恩爱了。每年这个季节,川农大校园的那些银杏全黄了,游客、市民、学生三五成群,来到树下留下浪漫照片。

开放式的校园里人来人往,树下的草坪可受不了,校园加强了保卫力量。11月18日,保卫部的李梁看到后校门附近,那棵大银杏树下,又聚集了好多人。有年轻人、有中年人,也有老年人,有本地人,也有外地的游客。其中,一对小年轻相拥着拍照留念。“我来帮你们写几个字吧!”李梁穿过人群,来到树下,收集一堆堆银杏树叶,再写下LOVE的字样,在英文下面用银杏叶摆上一颗镂空的心。“老师,你好浪漫啊!”有学生与李梁打趣,李梁笑着回道:“浪漫不是你们年轻人的专利,我们也爱浪漫……”

图文皆美好,瞬间,人们在这里排起了长队,等着与李梁的杰作合影。

李梁说,他今年49岁,是土生土长的都江堰人,从小就在川农大都江堰校区(前林校)长大。从14年前起,他进入学校保卫部工作。在生活中,他也是一个浪漫的人,时常给老婆买点小礼物,带给老婆惊喜。

“我对学校的一草一木都有感情,看到那些人在这里拍照纪念美好,我自己也想加入其中。”李梁说,于是,他给这里的“游客”和学子们创意了一些人名缩写作品,如XC HL、SY.LL等等,很受大家欢迎。

原标题:银杏叶创作字画 市民排队合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