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农博会最后一天 商家忙打折 市民纷纷来“淘宝”

2016-11-15 11:5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李荣志介绍产品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15日讯 绵阳馆的科技主题、阿坝州馆内的农产品、遂宁展区的水果……14日,第四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展览展示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落下帷幕。

14日,赶在农博会闭幕之前,四川新闻网记者再次来到展会现场探访。这一天,来“淘宝”的市民还不少,许多商家都通过打折和免费品尝来吸引顾客。

在内江展区,一种用陶瓷坛子装着的土特产却依然吸引着众多市民驻足品尝。辣豇豆、红油豆腐乳、牛肉豆豉、剁姜豆豉,每一种口味都能满足四川人爱辣的味蕾。41岁的老板“泡菜哥”李荣志在展位前向感兴趣的市民介绍自己的产品,这些土特产的制作方法是李荣志从奶奶手中学到的祖传秘方。李荣志说,泡菜是小时候饮食中必不可少的,而现在,他通过传承家里的祖传秘方,已经做起企业,并带动了周围农户一起致富。

记者了解到,在本次农博会上,为了推广地方品牌,各地还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活动助阵,原汁原味的歌舞表演、颇具民族风格的大型走秀等,为参会的市民带来了一场视听乐购于一体的盛宴。比如雅安馆,数十个功夫茶台一字排开,市民们可以坐下来,随意品尝“黄芽”“甘露”“毛峰”“雅红”等各种名优茶叶,还可以欣赏茶道表演。

(记者 刘佩佩)

原标题:农博会最后一天 商家忙打折 市民纷纷来“淘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