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交委: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实交通保障

2016-11-21 14: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市交委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非常有必要。当前,成都正按照“一个目标、五维支撑、七大任务”的“157”总体思路,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为交通运输行业的普通党员干部,在新的历史时期,更要常思己所言,常观己所行,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规党纪,要紧紧围绕建设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围绕加快构建“空、铁、公、水”四位一体的现代立体交通网络体系这一中心工作。在推进国际空港、高铁、高速枢纽城市建设,推进市域路网建设,提升运输服务质量、建设城乡一体公交体系、稳妥推进出租车行业改革、应用“互联网+交通运输”等方面,主动担当,执锐攻坚,全力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实现我市交通运输由“基本适应”向“先行引领”转变,为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实交通保障。(记者 田程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