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环路交通调整 成都设置16个固定执勤岗位疏导交通

2016-11-22 07: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保障地铁5号线中医大省医院站、青羊宫站、省骨科医院站和一环路(清江东路至青羊正街)下穿隧道工程施工的顺利实施,从23日开始,一环路交通组织将有所调整,对西门的交通影响较大。

昨天,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因施工路段的管线维护需要,原定于本周三开始的交通调整推迟到本周四11月24日实施,希望广大驾驶员提前做好准备。同时成都交警将加派警力并设置固定执勤岗位,确保施工期间道路的安全畅通。

记者了解到,为了减小施工对道路交通的影响,市交管局经过几个月的流量调查研究,精心准备,多次到现场实地勘察,反复论证制定了施工期间的单向组织方案。

据市交管局科规处民警朱睿介绍,为了确保施工期间的公交顺利通行,在逆向保留了一根机动车道专门供公交车通行,保证了公交车的双向通行,沿线公交线路不受大的影响,同时还对沿线公交站点进行了优化调整,将公交站点调整到未施工打围区域,便于公交车辆停靠及乘客上下车。

在施工区域及周边道路增派了60名民警,120名协警,加强道路交通指挥疏导,并在施工区域及周边道路设置了16个固定执勤岗位,加强道路指挥疏导和静态交通秩序管理,为更好地实施单向交通组织,保障公交运行,在单行路段设置了相应的禁令标志共计170面,外围绕行提示标志49面,为了便于广大市民了解该单向方案在施工区域周边天桥及立交桥悬挂横幅65面,在沿线单位和小区进出口摆放宣传展板35个,并将发放温馨提示单3.5万份。

链接

3个点位设有电子抓拍设备

1、一环路西一段27号门前中央绿化带处

2、一环路芳邻路口北口

3、一环路中医学院下穿隧道两侧辅道

本报记者 何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