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4日起成都一环路新开通6套电子眼 抓拍逆行

2016-11-23 14:1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23日讯 今(24)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为保障地铁5号线中医大省医院站、青羊宫站、省骨科医院站和一环路(清江东路至青羊正街)下穿隧道工程施工的顺利实施,确保一环路(清江东路口至菊乐路口段)施工区域单向道路的安全、有序、畅通,从明(24)日起,成都市交管局新增6套电子警察设备,对一环路西一段与芳邻路交叉路口、一环路西一段(芳邻路路口至青羊上街路口)等路口、路段的机动车逆向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在上述路口、路段逆向行驶的机动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的规定,将面临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具体路口、路段:

一环路西一段与芳邻路交叉路口

一环路西一段(芳邻路路口至青羊上街路口)

一环路西二段(清江东路口至青羊上街路口)

一环路西二段(青羊正街路口至十二桥路口)

一环路西一段(菊乐路口至大石西一街路口)

(记者 梁鹏)

原标题:24日起成都一环路新开通6套电子眼 抓拍机动车逆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