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区(市)县政务微信周排行:崇州多文缅余旭

2016-11-23 07: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期,排名前五位的政务微信分别是“崇州公众信息网”、“成都青白江”、“遇见都江堰”、“见证龙泉驿”和“绿色蒲江”。

区(市)县政务微信周排行

(2016年11月13日——2016年11月19日)

《成都市区(市)县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由“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发布。本期数据选自2016年11月13日0时——2016年11月19日24时,数据采集时间为2016年10月20日9—11时。

综合排行榜

本期,参照发布量、发布次数、阅读量、点赞数四个基础指标,综合运用数据分析,排名前五位的政务微信分别是“崇州公众信息网”、“成都青白江”、“遇见都江堰”、“见证龙泉驿”和“绿色蒲江”。(注:综合影响力=发布量20%+发布次数10%+阅读量40%+点赞数30%)

11

发布榜

本期,22个微信帐号共发布文章366篇,环比持平,全部文章总阅读54,3799次,环比上升2.2%;总点赞数8083次,环比下降6.6%。其中,“崇州公众信息网”、“见证龙泉驿”、“绿色蒲江”位居发布排行榜前三,分别发布文章54篇、29篇、29篇,占总体发布量的30.6%。而“遇见都江堰”以7,4006次的总阅读数位居阅读榜榜首;“崇州公众信息网”以1426次的总点赞数位居点赞榜榜首。

   

单篇阅读榜

本期,“遇见都江堰”发布《成都银杏新地标——“西部银杏第一村”,等你来摄》,以26008次的阅读量位居单篇阅读榜榜首。在单篇阅读榜前10名中,“遇见都江堰”、“崇州公众信息网”分别上榜3篇,“成都高新”上榜2篇,“品鉴彭州”和“水城新津”分别上榜1篇。

22

单篇点赞榜

本期,“品鉴彭州”发布的《什么?记忆中的小火车要回来啦!》以218次点赞数位居单篇点赞榜榜首。在单篇点赞榜前10名中,“成都青白江”上榜5篇,“崇州公众信息网”上榜2篇,“品鉴彭州”、“遇见都江堰”、“见证龙泉驿”分别上榜1篇。

33

总结

本期,各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内容仍以日常政务播报、市政信息公开、政策解读、地方民生建设等为主。如,“水城新津”发布“别人都在穿棉袄,我们这却热到爆!”,来自内蒙古、天津、重庆、上海、湖北、安徽……全国各地热爱运动的跑友们齐聚新津,参加“2016·新津‘百里花径’户外越野定向赛”,在寒冷的冬天里秀出火热青春。“成都高新”给南门上下班的小伙伴带来福音,发布了“地铁1号线‘太累’?别担心,5号线来分流啦!”,11月12日下午,成都地铁5号线一、二期工程杜家碾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成为全线41个车站中首个完成封顶的车站。建成后的5号线将分担1号线的运营压力。此外,“崇州公众信息网”针对近期“余旭热点”,相继发布“英雄魂归故里!余旭骨灰18日回崇”、“11月20日(明天)余旭烈士骨灰安放仪式交通温馨提示”、“崇州飞出的金凤凰永远飞走了!她的生命在蓝天定格,她的笑容在云端驻留!”、“【诗朗诵】高飞远航——追寻余旭的梦”,和网友们一起缅怀这位人民英雄。

本期,各区(市)县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名次变化不大,“郫县发布”、“双流汇”、“水城新津”等5个政务微信帐号排名较上周保持不变;“崇州公众信息网”、“成都青白江”、“品鉴彭州”等5个政务微信公众号排名较上周有所上升,上升名次在5名以内;“遇见都江堰”、见证龙泉驿、“绿色蒲江”等11个政务微信公众号排名下降名次在4名以内。醉美邛崃变化最大,排名上升12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