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明年去索契滑雪!成都又将开通一条直飞俄罗斯航线

2016-11-23 21: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俄罗斯当地时间23日上午,成都旅游推介走进索契市政大厅。在一曲《春江花月夜》中,熊猫故乡成都以厚重的文化传统和飞速的城市发展,获得了当地政府官员、旅游从业者的高度评价。索契市长帕霍莫夫会见了成都代表团,并透露,成都直飞索契航线将于明年上半年开通,“成都人来玩,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QQ截图20161123210923

“去年,副市长亚旭克去过成都推介索契,虽然停留时间很短,对成都的印象却深刻又美好。所以,我们希望热情好客的成都人能来索契看看,这是最好的时机。”帕霍莫夫表示,索契在俄罗斯国内是康养胜地,中国人熟知的作家奥斯特洛夫斯基在写下《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之后,政府以一套索契的疗养别墅作为奖励。2014年冬奥会之后,这座位于黑海之滨的城市国际知名度大涨,正张开双臂拥抱来自世界的游客。其中,即将开通直航的成都,将有望成为他们主要的国际游客来源地之一。

QQ截图20161123210929

“成都人会爱上这里,阳光沙滩、高山雪场、温泉疗养,在不到1个小时车程的距离里汇集,适合慢节奏的成都人。”曾去过成都的当地旅行社负责人亚历山大表示,目前索契每年迎接的中国游客只有数千人,总共的国际游客占比不到5%。明年,索契将与德国的两座城市开通直航,加上来自成都的直航,相信这一数字将会上升。

QQ截图20161123210934

据了解,两年前,为准备冬奥会,索契在交通和住宿等设施上做了大力的改善,其中住宿接待能力提高了近50%。现在,这些高标准的旅游设施正在准备迎接来自中国的游客,直航开通后,成都直飞索契只需8小时。

QQ截图20161123210939

早在2015年底,成都市与索契市签署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两座城市结为“准友城”,并在此基础上开展了文化、旅游和教育方面的交流。此次去访索契,双方将推动两城的正式结好,成都“姐妹圈”有望再添一员。

记者 钟茜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