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火了!成都温江90后民警拾书包深夜送上门获点赞

2016-11-23 21:3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23日讯 今天下午,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分局寿安派出所的90后民警“逗逗小黑5762770122”,在网络上突然“火”了,原因还得从18日晚上的一次送小书包的经历说起。

张明与小朋友的合影

民警深夜送书包赢得点赞 评论画风“亮”了

今天下午,成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成都”发出一条消息,文中介绍,18日晚9时许,温江公安分局寿安派出所的90后民警“逗逗小黑5762770122”加完班搭乘出租车回家,发现后排座位上有一遗落的小书包,他当即请司机调转车头回到派出所,根据课本上的名字,通过各种渠道查询到小主人,并为其深夜送上门。

微博一出,引来网友纷纷转发点赞,网友在为民警“逗逗小黑5762770122”正能量点赞的同时,也不忘来几句玩笑式的“调侃”。

“小朋友一边赶作业一边哭出了声。”网友“JuliaCheok”评论中写道,最后还附上一个“笑哭”的表情。网友“汤没盐”也评论道:“好不容易找个理由弄丢,该怎么感谢你,警察叔叔,哈哈。”“面对书包里的作业本,小朋友一脸的生无可恋。”类似的评论赋予了事件严肃本身更多的笑点,让画风一下变得活泼起来。

当然,也有网友的关注点并不在事情本身,而是把目光转向了主角,有网友讨论起当事民警的“脸”来,画风又一次“无缝”转变。“颜值好高呀!”网友“王敏特”评论道。也有眼尖的网友从学生家长拍摄的照片中,看出小朋友的学习状况:“看背景那么多奖状,这绝对是个好学生!”

原标题:火了!成都温江90后民警拾书包深夜送上门获点赞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