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赫内斯出狱后或将接着当拜仁主席

2016-11-24 07: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不出意外,拜仁俱乐部本周五的年会就会见证赫内斯重新担任俱乐部主席和监事会主席的双重职务。这也是众望所归的结果,64岁的赫内斯在入狱之前的辞职特别会议上,就说过一切都还没有结束。上月21日,拜仁俱乐部官网宣布了2016年年会的主要议程,前任主席赫内斯将作为唯一的候选人参加俱乐部主席的选举。

2014年3月,赫内斯因逃税金额高达2700万欧元被判入狱3年零6个月。赫内斯是在2015年初恢复部分自由,申请回到拜仁俱乐部从事青训工作。2016年初,赫内斯终于按照规定,服满一半刑期后因为表现良好提前出狱。拜仁年会已确定在11月25日召开。

记者 胡敏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