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航空展落地新津 带动新材料产业发展

2016-11-26 07: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上午,2016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暨首届成都国际航空技术与设备展,在成都新津机场(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新津分院)开幕。本届航展以“发展通用航空,促进低空经济”为主题,旨在为中国通航产业提供国际性专业交流平台并推动四川省通航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据悉,本届展会是经商务部和四川省商务厅共同审批同意举办的国家级展会,是我国航空领域的通用航空盛会之一。对推动“航空大都市”和国内第四大国际航空运输枢纽城市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本届航展期间将发布纪念中国通航发展六十五周年白皮书,同时吸引国内诸多通航企业参展外,也吸引了美、意、俄等众多国外知名通航企业及代表团参加。主办方介绍,本届航展有赛斯纳206、赛斯纳208、斯瓦泽等国内外知名机型40余种,此外还有如动力伞、三角翼、无人机等飞行器参展。展会期间,将有来自各国的通航制造企业、航空服务企业、航空金融租赁企业、通航投资企业、航空媒体等200家专业机构和企业参加航展活动。打造空前通航盛宴,将让航空爱好者大饱眼福。

新津县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航空产业与新材料产业密不可分,新津作为成都市新材料产业功能区,正在打造“国家高性能纤维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此次国际航空展落地新津,将进一步推动新材料产业的发展壮大,助推新津加快建设天府新区重要增长极。

本次航展从11月25日持续到27日。(记者 洪继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