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三届成都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闭幕 近15万人逛展

2016-11-28 07: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吸引众多观众

作为2016成都创意设计周重头活动,昨日,第三届成都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闭幕。此次展览会吸引到了658家企业及机构参展,设计作品及展品20000余件,现场签约交易21.21亿元,观众人数14.3万人次。

2016成都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展出面积4.5万平方米,共设置创新·设计馆、创业·文创馆、创意·生活馆、游戏·竞技馆四大主题展馆,有来自德国、法国等国家和地区的658家创意设计企业和机构参展,展示内容涵盖工业设计、生活美学、文化创意、智能制造等板块。国际著名设计奖项iF今年首次与成都创意设计周携手,规划了500平方米展区,用于展示2016年iF设计奖获奖作品,这在国内尚属首次。来自日本、德国、韩国、美国、英国、巴西、丹麦、芬兰等20个国家与地区,涉及8个类别共计700余件作品,其中包含4件最高奖项——金质奖获奖作品。此外,2016金熊猫文创设计奖、2016成都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的参赛作品,也在展会上进行展出。值得一提的是,以电子竞技大赛为平台,成都正通过创意设计周聚集电子竞技技术企业、电竞产业配套IT技术、游戏内容创造者和大批电竞产业的优秀从业人员,并加快相关产业资本投入,为将成都打造成为中国电子竞技及数字化娱乐产业中心持续发力。本报记者 王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