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投资超过20亿 东航基地项目一号楼封顶

2016-11-30 07: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获悉,双流区重点项目之一——成都东航基地项目一号楼已经封顶。作为东方航空布局在全国的首个综合性总部基地,该项目总投资超过2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聚集东航旗下与航空产业有关的诸多业态进驻,形成以航空及其附属产业为特色的综合经济圈和集综合办公、双创孵化、航空商贸展销和航空金融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平台,带动周边区域航空经济发展,成为东航在西南地区的枢纽型基地和双流的又一地标性建筑。

据悉,该项目由5栋单体建筑组成,1号楼完成封顶后,其余4栋建筑将在明年春节前陆续实现封顶。其中,1号楼为办公写字楼,2号楼为产业孵化器,3号楼为东航综合办公区及相关配套,4、5号楼则将被布置为以航空相关产业为主的大型综合体。据四川东航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项目将在2018年6月全部竣工。该项目建成后,将引进东航旗下与航空产业有关的诸多业态,分区域进行布局。(王戎 记者 王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