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协力家园”残疾人创就业暨文化交流项目圆满落幕

2016-11-28 07: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协力家园”残疾人创就业暨文化交流项目圆满落幕。本次现场不仅有交流互动,更有四川省乃至国家最顶尖的动画、非遗大师以经纪人模式签约“协力家园”。此外还有心梦想体系的政府在职人员、科研人员等到场。

“协力家园”项目作为一个深化改革研究实践项目,旨在打造“以人才链支撑产业链,公益入口,商业落地,完成政府政策供给与企业商业落地‘最后一公里’有效对接”的平台项目。来自省委党校、省社科院以及省、市政府多个部门人员,通过以特约研究员身份参与项目的理论研究和项目指导。

“因为7岁时得了一场大病,导致他失去了行走的能力。”朱治濠的父亲告诉记者,朱治濠一直非常喜欢画画和动漫,自己通过朋友了解到“协力家园”这一平台并与他们联系。目前在“协力家园”的帮助下,朱治濠将跟随中国动画界资深动画导演、“协力家园”资深导师孙哲进行学习,非常高兴孩子能得到这么好的一个机会。

据了解,“协力家园”残疾人创就业暨文化交流项目,能够深化改革研究实践项目,对于四川省乃至全国的改革有着引领示范,价值重大,还能通过协会创新转型的具体案例,总结推广。

“政府与市场通过公益(协会)平台加强融合对接的重要探索,有利于全面、系统释放党政机关、专业技术、技能、科技以及企业家六支人才队伍红利,对于破除人才体制机制障碍,促进我省全面改革创新试验加速推进,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据成都市残疾人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汪惠琼介绍,公益平台通过发挥市场主体作用的标准化、体系化建设路径清晰呈现,不仅对公益事业加速发展意义重大,心梦想体系的理论架构和实践模式对于国家深化改革也有着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意义,“协力家园”项目是具体的呈现和检验。

(记者 文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