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因包裹丢失 德阳女子盗窃他人包裹“报复”物业

2016-11-30 13:2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德阳11月30日讯 自己的包裹丢失未能找到,于是拿走别人的包裹对物业进行“报复”。面对快递员和物业多次当面索要,又拒不承认。最终,广汉市民王家英将自己送进了派出所。

网购物品消失原来被同小区住户拿走

广汉市民于芳是一名喜欢网购的女生,前段时间她趁着双十一打折促销,买下了心仪已久的冬装大衣。15日这天,她收到快递信息显示自己的包裹已经被物业代为签收,下班后她就兴冲冲的到物业收发室领取包裹。可是在收发室却没有发现自己的包裹。

“明明是被物业代为签收了,怎么会不见了呢?”于芳赶紧给快递员打电话,让他帮忙和当天值班的物业工作人员王达明一起将东西找回来。

物业工作人员和快递员一起将收发室来来回回又翻了一遍还是没有找到包裹。于是,物业想起了还有还有监控,将录像调阅出来仔细一看,原来于芳的包裹是在当天中午被同住一个小区的王家英女士拿走了。

此时,王家英正好到物业收发室来领取快递。快递员赶紧上前询问包裹的事,但王家英矢口否认,并匆匆忙忙的走了。快递员将情况告诉于芳之后,两人在第二天上午到广汉市公安局金雁派出所报案。

涉嫌盗窃被刑拘

接到报案后,民警通过小区物业人员再次与王家英进行了沟通,希望她能主动交还,但王家英依然不承认拿走了于芳的包裹。

民警调阅了小区所有监控点位的录像,发现当天王家英拿走包裹后没走多远就在一个转角处拆开了于芳的包裹,将包裹中一件粉色的上衣带回了家。于是民警在开具了传唤证与搜查证之后,依法对王家英的家进行检查。当场从王家英家的衣柜中搜出了于芳丢失的粉色上衣。

面对铁证,王家英不得不承认自己拿走了于芳的包裹。王家英称,自己曾经有两个物业收发室代签的包裹丢失却没能找到,于是就想要拿走一个别人的包裹作为“报复”。

当天,王家英看到于芳的包裹是用黑色的塑料袋封包,边角还有些磨损,认为是不值钱的东西,就将包裹拿走,走到转角的地方将包裹袋扔掉,把粉色上衣带回了家。之后,面对快递员和物业工作人员的追问,想到包裹已经拆开,就算想退回也解释不清为什么要私拆别人的包裹,不如抵赖到底。

听到监控拍到了拿走包裹,失主准备报案时,王家英依然心存侥幸,认为不过是拿了一件衣服,实在不行退还回去就没事了。殊不知,于芳购买的那件上衣价值4000多,王家英的行为已经构成了犯罪。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家英因盗窃罪已被广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高龙记者周鸿)

原标题:因包裹丢失 德阳女子盗窃他人包裹“报复”物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