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农博会首日 成都签约逾220亿元

2016-12-01 21:3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1日讯 12月1日,第四届成都农博会重要活动之一——第三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论坛暨成都都市现代农业投资项目推介活动如期举行。

成都市农业委员会主任张俊国主持会议,农业部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司长张红宇、四川省委农工委副主任杨波、四川省农业厅副厅长张强、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宏葆、德国驻蓉副总领事戴英丽、四川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邓良基、四川省农业科学院院长李跃建、同济大学国家设施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万锕俊等出席了活动。

在项目推介现场,张红宇作了专题演讲,省委农工委副主任杨波、省农业厅副厅长张强为12名农业产业化全产业链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成都市副市长刘宏葆作了成都都市现代农业投资促进推介。

第三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论坛暨成都都市现代农业投资项目推介活动还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中粮(成都)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农牧发展项目、正大畜牧投资(北京)有限公司生猪养殖项目、德国班纳利种子有限公司(成都)种苗繁育创新基地项目等23个成都现代农业招商引资项目、13个农业双创项目落户成都,签约总金额达223.66亿元。

原标题:农博会首日 成都签约逾220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