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国际残疾人日 “蓉城有爱”邀您共献爱心

2016-12-01 18: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在12月3日(本周六),第24个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为唤起社会对残疾人士的更多关注,“蓉城有爱”将推出“我手秀我心”残疾人手工秀暨义卖活动。

残疾人手工作品 (3)

残疾人手工作品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杨皓)12月1日报道 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承办的“蓉城有爱”互联网系列公益活动自今年9月以来,围绕扶贫济困、扶老助残、慈善捐助、救灾助学、义务献血、环保宣传六大主题已开展了7场网络公益活动。“我是N年后的你”、“绿色出行 蓉城之秋”、“血脉相连一家亲”等特色网络公益活动在吸引大量网友和市民参与的同时,也传播了公益理念,受到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残疾人手工作品

残疾人手工作品 (4)

据悉,在12月3日(本周六),第24个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为唤起社会对残疾人士的更多关注,“蓉城有爱”将推出“我手秀我心”残疾人手工秀暨义卖活动。活动现场除了能欣赏到各式各样的残疾人手工艺作品外,还能看到残疾手艺人现场表演剪纸和盘画。对这些手艺感兴趣的网友和市民朋友们更可以现场“拜师”向他们学习哦。当然,所有的残疾人手工艺品都将进行现场和线上的义卖,义卖所得款项将会用于残疾人相关事业。

蓉城有爱,期待与每个“有爱”的人相遇。

活动时间:12月3日(本周六)10:30-14:00

活动地点:财富又一城广场(成华区公安分局对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