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监总局派工作组赴湖北鄂州18人遇难交通事故现场

2016-12-02 18: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安监总局网站消息,湖北省鄂州市境内今日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安监总局已派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地方全力做好事故处置等工作。

湖北省安监局报告:12月2日6时许,湖北省鄂州市境内,一辆牌号为鄂A181K9面包车(核载9人,实载20人)在鄂州市庙岭到葛店方向行使途中因大雾翻入一水塘。截至11时50分,事故造成18人遇难,救援工作全部结束。目前,获救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司机已被公安部门控制。

接到事故报告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高度重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党组成员、副局长付建华第一时间作出部署,即派工作组紧急赶赴事故现场,指导地方全力做好事故救援工作,要求湖北省安监局协助地方政府千方百计搜救落水人员,妥善做好善后处理工作,进一步核清事故有关情况,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原标题:安监总局派工作组赴湖北鄂州18人遇难交通事故现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