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餐厅如厕没纸 赶紧点份外卖求小哥送纸

2016-12-04 18: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1)

11月23日晚上11点半左右,在成都宏济新路一家啤酒烧烤餐吧打工的小蔡,突然接到一单奇怪的外卖点餐订单,食客的订单上显示:“烤土豆片20串”,备注写着:“我在你们厕所,厕所没纸了,喊半天也没人答应,快叫个男服务员送点纸来,脚都蹲麻了开始打闪闪,屁股也冻。”

接到单后,小蔡有点懵,半信半疑,赶紧拿着纸跑到厕所边开始喊:“请问哪位需要纸?”不一会儿,一道厕所门轻轻开了一条缝,一只手伸出来,悄悄地说:“这儿。”“居然是真的!”小蔡心想,于是立刻忍住笑,将纸递给了这支悬在半空中的手。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找到了小蔡,回忆起23日晚发生的一幕,小蔡依然忍俊不禁。他回忆,当晚11点左右,这位男子独自来餐厅吃饭,点了烧烤和啤酒,“大概是他去厕所时,发现没纸,确实找不到人求救吧。”小蔡说,餐厅营业时一般都会放音乐,声音比较大,听不见这位食客在厕所里的“求救声”。

当这位“机智”的食客从厕所里出来后,路过前台时,小蔡和他心照不宣地互看一眼,“看他也吃得差不多了,我就帮他把刚刚在厕所里下单的20串烤土豆片订单取消了。”

记者 沈杏怡 编辑 潘莉 图据网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